
超级喜欢《恶魔与天使(神话系列)》这本书,感觉文化功底很扎实,而且男主角的桃花虽然很多但是不滥情,人物塑造很好,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看
2017-05-10 00:46
虽然《恶魔与天使(神话系列)》是有点无敌流,但是写的很有意思,也很好笑,经常能看到一些段子和套路什么的。主角虽然贱贱的,但是很有是非观。挺不错的一本书,不要被评论区里的某些人误导。总有不喜欢的人。
2016-10-01 17:22
四方宇写的《恶魔与天使(神话系列)》这本书,剧情新颖,我看了很多架空、权谋、虐恋的文,唯独这本最突出了,人物居多,各有个性,颖大人,文森,雷颖不会太腻,而且剧情发展之类的超级有看点的,是本好书。必须强烈推荐给大家,一起入坑。
2017-06-10 02:06
四方宇的文笔棒棒哒! 人物形象非常鲜明,塑造的超级成功。 语言很通俗,萌萌哒,激动人心。 总之,无论是用来打发时间,还是认真品读,《恶魔与天使(神话系列)》这本都是推荐的。 嗯,不过,我认为选后者才对得起作者大大。
2018-04-06 09:14
《恶魔与天使(神话系列)》这本书四方宇写的很好,文章里的每个人物都有各自的性格,有优点,也有缺点!但是最后都可以克服一切困难,彼此相拥,很完美!
2017-11-13 06:50
超级喜欢《恶魔与天使(神话系列)》这本书,已经是第三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样的感觉。而且作者四方宇大大的文笔非常好,男女主颖大人,文森,雷颖的互动甜而不腻,让人会心一笑。不知不觉就看完了
2017-08-28 02:12
个人而言很喜欢《恶魔与天使(神话系列)》这本书,虽然波折危险,但男女主颖大人,文森,雷颖是真好,剧情也不拖拉,很喜欢的一本书,意犹未尽!
2017-04-29 20:12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