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事与愿违》可以,凑合着看,无聊打发一下时间。大家搜下就可以看,要是不好看给你一百块!
2017-10-08 01:02
看了一下《事与愿违》这本书,还可以能打发时间,我觉得这书比较严谨,尤其是在表达情感这方面,个人感觉还是尚有不足,毕竟能让人身临其境,让读者的情绪受到书的影响的书才能是好书吧
2018-10-22 12:00
说句实话,很少能看到这样有内涵有道理的书了,生动又不失道理,严谨又不乏味。作者白马加油。
2017-07-01 11:38
《事与愿违》写的很好啊,比其他看过的小说好多了,就是结局很仓促
2017-04-09 18:35
不得不说,白马就是为高辣而生的。虽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现实,但是小说本身来说,真香!必须要分享给身边的朋友。
2017-10-08 23:35
